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2人線上 (2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2

更多…
人氣808
黃媽媽 - 兩性事件簿 | 2011-10-14 12:14:48

〔記者劉慶侯、陳恩惠、游太郎/綜合報導〕男主角是國軍楷模、堂堂上校飛官楊銘傳,女主角是有國內醫療美容界「美女蕭薔」譽稱的名醫林玲嘉,本是登對的英雄佳人,奈何各有家室,日前兩人共赴汽車旅館幽會時,被女主角的丈夫呂姓醫師逮個正著,憤而提告!

男女各有家室 覓地幽會

楊銘傳是飛官出身,原是空軍第四○一聯隊第十二戰術偵察機隊上校隊長,八月一日剛升任空軍第四○一聯隊上校作戰科長;而氣質絕佳的林玲嘉,則是日系醫學美容療程的權威名醫,男女主角同是四十五歲,九月七日在台北市「伊都」摩鐵幽會後開車離去時,被呂姓醫師堵個正著,怒而提告妨害家庭,警方將案移台北地檢署偵辦,呂某近日再委託律師向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由檢察官發交調查中。

丈夫醫師尾隨 堵個正著

四十八歲的呂醫師氣憤地罵林玲嘉:「七年前選擇原諒她一次了!我不再原諒她了!」而旅日長期受日本教育的林玲嘉,給外界日式婦女溫柔婉約形象,當天在警局雖同意夜間偵訊,卻已滿臉疲態、狼狽不堪,被詢及關鍵問題一再說「我選擇保持緘默權」、「一切交由律師處理」。

觀看完整文章...

人氣756
黃媽媽 - 演習訓練 | 2011-10-13 11:20:23

今年雙十國慶總統府前國防展示表演活動中,由陸軍「神龍小組」十二名成員擔任之高空跳傘定點著陸,竟有半數以上未按既定之目標區,準確降落於總統府前廣場,國防部認為是天公不作美,遭遇強大對流風,致有此憾事,但筆者卻持不同看法。

觀看完整文章...

人氣635
黃媽媽 - 官兵權益保障 | 2011-10-13 11:15:29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遭冤判的江國慶案雖已平反,但賠償金要以何種名目支付?軍方預估補償金超過新台幣1億元,昨在立院國防委員會表示,將報請行政院動用預備金支應;對補償金變相由「全民負擔」,連藍營立委都有異見。

觀看完整文章...

人氣1074
黃媽媽 - 軍中管教 | 2011-10-12 12:42:12

駐守在高雄的海軍陸戰隊99旅一名劉姓上尉補給官,因沉迷賭博電玩,竟然向部隊謊報父親去世,甚至自己印製訃聞向部隊請喪假一周。由於他喪假結束後仍然沒有返回部隊,部隊打電話到他家,結果是劉父接電話,才揭發不肖軍官的荒唐行徑。海軍陸戰隊將劉姓上尉記大過並移送法辦。

觀看完整文章...

人氣1660
黃媽媽 - 違紀違法事件 | 2011-10-12 10:50:57

【談曉泉、王烱華、何哲欣╱新竹報導】國軍才剛在百年國慶展示壯盛軍容,隨即爆出兩起「官不像官、兵不像兵」的荒唐違紀案。肩負護衛台北中樞重任的新竹縣湖口鄉584旅裝甲部隊,昨傳出士兵夜間站哨時脫哨,翻牆衝到私娼寮嫖妓,因沒錢付帳被扣留,最後是連長去付清3千元嫖妓費「贖人」。無獨有偶,一名海軍陸戰隊劉姓上尉因欠賭債,竟假造父喪的訃聞請假去翻本,離譜行為被戳破後送軍法偵辦。

觀看完整文章...

人氣907
黃媽媽 - 演習訓練 | 2011-10-11 14:14:49

【王烱華╱台北報導】馬英九總統要求國軍提升體能,但國防部最新「國軍新制體能訓測標準」實施結果,今年一至六月,國軍弟兄基本體能測驗平均合格率僅有百分之五十四,距國防部目標百分之七十五的合格率差一大段,被立委譏為「弱雞國軍」。

國軍基本體能測驗有三項:兩分鐘扶耳屈膝仰臥起坐、兩分鐘俯地挺身及三千公尺徒手跑步。馬英九在二○○八年國慶大典看到有三軍儀隊昏倒,數度問當時國防部長陳肇敏,為什麼國軍體能這麼差?國防部因此前年制定更嚴格體能訓測標準。

觀看完整文章...

人氣941
黃媽媽 - 兩性事件簿 | 2011-10-11 13:50:17

〔記者項程鎮/台北報導〕已婚的46歲王姓男軍官與42歲朱姓女軍官,被控97年起發生婚外情,並到汽車旅館慶生偷情,事後雙方配偶各自錄下兩人承認偷情的電話內容,王妻提出告訴後,台北地檢署依通姦罪嫌,將王某及朱女提起公訴。

觀看完整文章...

人氣1006
黃媽媽 - 兩性事件簿 | 2011-10-11 00:00:29

〔記者卓冠廷、鄭淑婷/新北報導〕不滿高中友人頻在女友臉書留言「我要你穿過的私密物等語」騷擾,現役軍人找軍中弟兄前往談判,雙方一言不合,竟持信號彈燒人,還拿西瓜刀捅人,被害人差1公分就傷及肺部,中和警方昨天循線逮捕涉案6名軍人。

觀看完整文章...

人氣855
黃媽媽 - 兩性事件簿 | 2011-10-03 18:26:23

「妳是女生喔 看不出來」記大過調職

【王烱華╱台北報導】陸軍第十軍團發生惡質的性騷擾事件。三十六化學兵群的沈姓士官長,七月二十七日集合各單位進行整補調度,竟左手搭著女下士的肩,右手捶她的胸,女下士驚恐說:「士官長,我是女生耶!」沈竟說:「妳是女生喔?我怎麼看不出來?」還轉向其他人問:「她是女生喔?」在場男性士官兵笑成一團,沈又問女下士:「妳是女生喔?聲音怎麼這麼低沉?妳長得不像女生呀!」

觀看完整文章...

人氣840
黃媽媽 - 兩性事件簿 | 2011-09-29 05:32:52

【王烱華╱台北報導】愛滋病帶原者在部隊活動超過三個月,軍方卻不理不睬?國民黨立委周守訓昨在立院外交國防委員會質詢說,有名志願役軍人因染愛滋申請退伍,但申退案卻擱了三個月無人處理。

觀看完整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