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6人線上 (6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6

更多…
人氣953
黃媽媽 - 志願官士兵 | 2011-09-28 04:56:28

【王炯華╱台北報導】空軍司令部昨晚驚傳槍響,勤務中隊警衛分隊下士班長許維仁與同僚在值司令部大門衛哨勤務時,突然於晚上七時四十五分在崗哨內用值勤的國造六五式K2步槍自戕,同僚立即通報後,送往國軍松山醫院,據了解,許已無生命跡象,全案由北部地方軍事法院檢察署檢察官會同法醫勘驗,追查原因。

觀看完整文章...

人氣1262
黃媽媽 - 違紀違法事件 | 2011-09-28 04:53:16

【呂志明、王烱華╱台北報導】在國防部參謀本部擔任人事僱員的男子董梅遜,因為女中校詹詠溱曾經與他共事過,竟逾越自己的權限,在二○○九年的考績表上,將原本被評定為「甲等」的詹女,用立可白塗掉甲等,蓋上「甲上」章,被國防部發現送辦。台北地檢署昨依偽造文書罪將董男起訴。

觀看完整文章...

人氣975
黃媽媽 - 兩性事件簿 | 2011-09-21 11:28:10

劉哲宏的軍中同僚昨指出,劉哲宏身材結實、長相帥氣,去年自國防大學陸軍學院畢業後,即擔任特一營少校營長,可以說能力很好,深獲部屬信任。他已婚,與妻子感情相當好,聽聞他被控妨害家庭,大家都非常訝異,也有同僚說:「應該不可能吧!他對自我的要求很高。」

觀看完整文章...

人氣860
黃媽媽 - 兩性事件簿 | 2011-09-21 11:06:17

登門入室過夜 辯「只是借住」

【石永軒、黃鈺婷、王烱華╱新北報導】蘇花公路坍方救災英雄、已婚傘兵營長劉哲宏遭控勾人妻!新北市杜姓男子指控其妻與劉哲宏年輕時談過戀愛,兩人近期舊情復燃,上周六劉甚至登堂入室過夜被他逮個正著,但兩人堅稱,「我們是朋友,只是借住。」他搜出使用過的衛生紙及內衣褲送驗,控兩人妨害家庭,並與妻子離婚,劉則反控他恐嚇、傷害。

遭指控勾人妻的中校劉哲宏(三十四歲),擔任陸軍特戰指揮部特一營營長。杜先生(四十一歲)前天向《蘋果》投訴,他與江姓妻子(三十二歲)是房屋銷售員,兩名六、七歲子女由岳母照料,為方便工作他分別在蘆洲區、三重區租屋住,未料妻子竟外遇帶劉哲宏到三重住處過夜。

觀看完整文章...

人氣994
黃媽媽 - 軍中管教 | 2011-09-19 06:24:48

不滿班長放話要管教

〔記者楊國文、羅添斌/台北報導〕陸軍第二六九旅去年底爆發部屬集體對長官施暴的重大軍紀案,士兵謝忠翰等四人被控不滿連上胡姓值星班長放話要加強管教,竟兩度在營區內集體將胡打得全身是傷,還硬逼胡低頭向謝某等士兵逐一道歉,雖受害的胡某與另一名楊姓班長事後不追究傷害罪犯行,高等法院仍認定被告觸犯屬公訴罪的「對上官施強暴罪」,將謝忠翰四人判刑十月至一年十月不等徒刑,全案定讞。

觀看完整文章...

人氣838
黃媽媽 - 演習訓練 | 2011-09-18 07:28:19

民進黨執政時提出「鳳隼專案」,編列一五八六億軍購案(採購F-16C/D戰機),但在立院程序委員會被絕對多數的國民黨杯葛,總計阻擋法案通過六十九次及院會三次。如今戰機又失事,你們只怪美國不賣戰機給台灣,卻忘了一○一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國防部只編列兩百萬經費預算要購置F-16C/D戰機,很顯然,國民黨立委是在表演作秀!這種瞎掰不臉紅的騙徒立委,就是害死出事的F-5戰機飛官真正劊子手!

觀看完整文章...

人氣722
黃媽媽 - 演習訓練 | 2011-09-18 07:24:54

這次空軍四○一聯隊兩架F5戰機撞山,造成三位飛官殉職,令人疑惑的是,僅是一次單純的夜間飛行訓練,為何會二次偏航而不自知?長機偏航了,僚機為何也跟著偏航呢?難道二機同時喪失了掌握飛機位置的能力嗎?到底是執行甚麼重要課目,需要如此的接近山區呢?到底航線設計是如何規劃的?更重要的是,戰管、地面進場台(GCA)與航管雷達的監管,當飛機二次偏航,為甚麼沒人提醒或直接引導其爬升、轉向脫離山區呢?是管制機制發生了漏洞嗎?還是有人怠忽職守呢?

觀看完整文章...

人氣671
黃媽媽 - 演習訓練 | 2011-09-17 16:49:57

(中央社記者劉嘉泰花蓮縣17日電)空軍司令嚴明今天到國軍花蓮總醫院靈堂弔唁因公殉職的3名飛官,他表示,這次F-5型戰機失事意外,空軍有些地方的螺絲確實鬆了,將進行整體檢討。

觀看完整文章...

人氣726
黃媽媽 - 新聞轉載 | 2011-09-16 13:11:07

〔記者項程鎮/台北報導〕台北地院昨開庭審理許榮洲案,許榮洲的律師陳益軒轉述,鑑識人員在庭訊時證稱,無法直接證明許榮洲確實行兇,主要是因為本案關鍵的血掌紋,無法認定到底是掌紋先存在、血跡再附著上去,還是掌紋沾有血跡後,再觸摸木條。

檢方認定許榮洲是江國慶冤死案真兇,主要證據是案發時,空軍作戰指揮部女童命案現場有許的血掌紋,因此依殺人等罪求刑20年,但智力較弱的許榮洲供詞反覆,偵訊時和聲押庭皆承認犯案,開庭審理後又翻供。自由時報2011/09/16

人氣643
黃媽媽 - 演習訓練 | 2011-09-16 07:44:18

【王烱華、黃揚明╱台北報導】這樣也敢飛?民眾向《蘋果》爆料,本周二下午空軍新竹基地一架單座幻象戰機,因維修馬虎,戰機升空進行例行訓練後,發動機尾管罩竟然鬆脫,戰機就這樣飛行近一個小時,直到返航前才被後方僚機飛行員發現,緊急通報降低速度,戰機才平安降落。專家表示,尾管罩一旦鬆脫,要價6億元的戰機不是空中解體,導致飛官殉職,就是發動機起火墜機,造成地面人員嚴重傷亡。

爆料民眾提供《蘋果》一張幻象2000-5型戰機發動機尾管罩鬆脫的清晰照片。

觀看完整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