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5人線上 (5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5

更多…
人氣544
黃媽媽 - 活動公告 | 2014-01-22 22:56:21

今天2013/10/28是軍事冤案委員會第三次會議,自102年8月29日至10月22日:共受理117件。陳情案件計65件:申訴案件計52件。

已經是第三次會議了,大家都非常期待能好好的對軍中當年的一些冤 案能有所協助,以讓那些假能解心結得到公理,冤魂能得到安息。

從軍冤會的受理案件上看來是不少,真正的冤案都曾經讓家屬痛不欲生,也留下一輩子的傷痛,可是畢竟時間都已久遠,有些家長可能也已年邁甚至過往,有些家人因為無法再度面對傷痛寧可放棄而不願再接觸!如何讓這些陳年冤案在再度得到政府及社會關注重視後能得重 起調查而得冤屈昭雪。

這個委員會的成立是受到全民的公憤吶喊而成立,既然政府願意回溯既往重視軍中冤案,還予家屬公理,安撫地下冤魂,本人在此懇請 馬英九總統及國會委員,請真正協助這委員會吧!

PS:行政院軍事冤案申訴委員會網站:http://www.ey.gov.tw/mipc/

人氣544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