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3人線上 (3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3

更多…
人氣570
黃媽媽 - 案例心情 | 2014-02-08 13:19:19

國防部為了招募人員成效不彰,推動改善軍中環境的許多措施,軍方宣傳的部隊要營造家的感覺,卻不知反而製造基層官兵的困擾。

真的是受不了了,營長為了要每綠化環境,而一再地要求幹部士兵加班整理,且要用自己的假和時間,更不知為何要加班到凌晨。還有的是,美綠化盆栽物品還要幹部自行購買,原因:因為行政事物費用完了!

營長個性急躁,自己本身行為不檢,跟部屬借錢不還,部屬不敢檢控也是擔心事後被營長刁難,因為曾經有人反應過營長的一些問題,上級長官只是念念就算了,所以營長依舊我行我素,底下幹部士兵已經到了無法忍受才對外求助。

經本人反映司令部,查證後已證明部分屬實。

在部隊裡遇到不平事情時,一般人總是能忍則忍,再者就是已經過反應而上級處理不當,讓底下人人深怕受到秋後算帳的報復而不敢再往上申訴。

部隊裡總是有一些長官對申訴案件抱持著大化小小化無的心態,又或者被申訴人是長官身邊之人,所以對被申訴人的處理採取輕放和包庇之心,殊不知如此一來當壓力到一程度時還是會引爆。

人氣570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