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4人線上 (12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4

更多…
人氣546
黃媽媽 - 官兵權益保障 | 2014-03-20 19:42:42

許榮洲涉嫌謝姓女童命案,19日經最高法院判決無罪定讞。許父(見圖,楊明峰攝)得知後,感謝法官還給兒子清白,但事發2年多來,家人飽受外界異樣眼光、身心備受煎熬,因此他的體重狂掉9公斤,他將與律師研究國賠事宜,希望政府賠償許家多年來所承受的苦難。

許榮洲昨與父親在大園鄉某養鵝場工作,一看見記者,許榮洲快步離去,由父親出面受訪。

許父指出,當初檢警找不到性侵女童的真凶,兒子卻被拖去當替死鬼,身為父母的人情何以堪?如今從律師接獲無罪消息,相當感謝司法還給兒子公道,希望事情從此告一段落,讓許家回歸原有的平靜。

許父說,兒子獲釋後,每天跟著他上下班,他從不敢讓兒子單獨出門,「連1包菸都不敢叫兒子出去買」;2年多來為兒子打官司花了幾百萬,還因承受的壓力太大,體重從72掉到63公斤,身體不好,如今66歲高齡還要做工。

中國時報【楊明峰╱桃園報導】2014/03/20

http://tw.news.yahoo.com/許父-還兒公道-將提國賠-215605399.html

人氣546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