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1人線上 (9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1

更多…
人氣641
黃媽媽 - 案例心情 | 2014-05-25 01:03:02

長官:現在已經不是戒嚴時期啦!去看看法規吧!所謂的安全檢查早已廢除了。有一單位長官不知為何原因居然無預警的拿著金屬探測器到處隨機抽檢!甚至對人的口袋身上掃描,若有金屬反應就要人拿出來檢查!對方非犯罪嫌疑犯,可以這樣做嗎?保防官做安全檢查,居然沒有知會當事人的情形下到寢室翻箱倒櫃,棉被、枕頭都被翻!在場長官沒有阻止還解釋了一堆有的沒的,事後還說是內務檢查,少校輔導長居然拿內部管理規定說,此作為是依法有據!這下真慘了,主官、管,連最機本的法律常識都不懂,規定和法都分不清的長官怎可能依法行政?


 
人氣641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