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7人線上 (7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7

更多…
人氣1410
黃媽媽 - 軍中人事 | 2011-06-17 19:40:56

【魏斌、劉嘉韻╱連線報導】教育部和高雄巿政府槓上!高市軍訓室主任劉樹林少將,上月被教育部軍訓處調派至東方技術學院擔任主任教官,劉拒絕履職;教育部認為劉形同惡意「逃兵」,依《陸海空軍刑法》函送高等軍事法院檢察署,創少將不到職被法辦先例。劉昨痛訴:「我是政治打壓下的犧牲品!」

高市府上月二十三日接獲軍訓處法辦公文,由法制局、教育局等主管密商,決定挺劉樹林,不同意調任。劉說,軍訓處未尊重《地方制度法》,「未獲市長、教育局長同意前往新職,也是擅離職守!」

教育部軍訓處長王福林說,台北市、高雄市和教育部中部辦公室軍訓主管平均任期兩年多,劉樹林已任職三年九個月,有必要調整,之前推薦參加大學主任教官遴選,被劉拒絕,安排劉前往東方技術學院,劉又不到職,教育部會議又都不參加,劉拒不到職形同逃兵,須依軍法處置。

劉樹林說,依「教育部現職將級軍訓主管遷調作業規定」無任期限制,「高市軍訓室缺人,教部軍訓處不派,形同砍斷我的左右手,我在地方疲於奔命,他們卻指摘我不到台北開會。」

「軍訓處看綠就反」

教育部軍訓處槓上高市軍訓室,四年來爭議不斷,多名高市教官曾向《蘋果》投訴,劉二○○七年起的考績被打壓,「高市教育局長打優等,教育部軍訓處卻降為甲等跟甲上。」劉說,高市執行春暉專案等有成,但得不到肯定,「讓人懷疑軍訓處看到綠色(指民進黨執政)就反!」蘋果日報2011/06/17

 

 

人氣1410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