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36人線上 (33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36

更多…
人氣1201
黃媽媽 - 兵役訊息 | 2014-06-10 09:46:39

不少女孩子都希望自己能打扮的漂漂亮亮上班,這個願望從軍也能實現,軍方日前在中正紀念堂的一場招募活動,不只派出身高172公分的長腿正妹鄭如珊來宣傳空服士這個職務,還有個八年級生陳思蜜以自己為例,希望打破民眾對軍人舊有的刻板印象。

「要不要戴看看軍帽?」和民眾互動熱絡,一點也不害羞,八年級的陸軍招募小組成員陳思蜜(上圖),為了替國軍找到人才加入,特地拿自己當範例。「她們都會說是不是從軍後就不能保養或是擦防曬啊,一般基本的化妝水是可以的,其實不像以前一樣有所謂的刻板印象。」

高中畢業就從軍,經歷過548旅砲兵營,後來轉到招募小組,陳思蜜和一般22歲的女大生沒兩樣。對外招募時特別戴放大片、畫眼線、上妝,在一群男生中特別引起民眾注意,遇到有人想當兵就不斷遊說,但3年前她要入伍時,也因為差點要剪短髮拒絕從軍。「到成功嶺進去的時候,確實剪頭髮那一剎那,雖然可能心會揪了一下,一開始進去……確實那3天(會想說)我怎麼會考進來?」

另一位長腿姐姐鄭如珊(上圖),雖然專職不是招募,但有招募的場合派她出來準沒錯。79年次的她當兵6年,從空軍499聯隊維修工作轉任空服士,172公分的她站姿優雅,許多民眾都找她拍照。

「因為比較沒有廣為宣傳,所以我這次出來是主要跟大家宣傳空服士這個特殊職務。」難得的一場大型招募活動,放眼望去,陸海空三軍各派出正妹帥哥來吸引民眾眼光,展現福利之外,還有更多吸引年輕人從軍的誘因。


人氣1201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