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4人線上 (3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4

更多…
人氣1257
黃媽媽 - 軍中管教 | 2011-06-19 22:11:56

國軍聯勤司令部8月中發文,通令官兵穿著軍服搭車的時候「禁止閉目養神或打瞌睡」,理由是「睡覺嘴巴開開流口水」會影響軍人形象。命令一發布,基層官兵都覺得不可思議,抱怨這個真的是非人性化管理,因為搭火車一搭救是好幾個小時,難道軍人休息的權利都要被剝奪嗎?

一穿上軍裝,紀律形象軍方嚴格要求,但是這個規定是不是過了頭?不准官兵穿軍服打瞌睡,8月中,聯勤司令部頒布命令,要求官兵不管休假與否,只要穿軍服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都不可以「閉目養神打瞌睡」,以維護軍人良好形象,儘管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人被懲處,但基層官兵還是抱怨,軍方實在管過頭,軍人又不是機器人,難道還要牙籤撐眼睛?

不管有沒有當過兵,男生都覺得軍方管太多,但是聯勤司令部堅持,穿軍服就要有軍人的樣子,張口睡覺流口水,被民眾無意間拍下,小小細節出錯,恐怕打擊國軍形象。

聯勤司令部副主任黃邦印指出,穿軍服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如果打瞌睡,因為睡相可能不好看,有害軍人的形象,所以才會在8月中旬通知各單位,宣導提醒官兵著軍服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時候,要注意個人的服儀。華視新聞2010/08/25 15:51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人氣1257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