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26人線上 (26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26

更多…
人氣706
黃媽媽 - 案例心情 | 2014-07-23 13:40:37

部隊為了擔心阿兵哥放假在外衍生軍紀事件,為了預防而定了一套休假安全回報制度。阿兵哥必須每天在規定的時間內向互助組長回報。有的單位是幹部必須掌握休假在外的阿兵哥行蹤,也因此而時常惹的有人感到非常的反彈,認為連休假在外都被監督一樣。但是卻也有這樣的安全掌握而救了一位阿兵哥的性命事件。
一位基層長官因為打電話給一位放假在外的士兵,而該士
兵卻連續二通都沒接電話,該主官立即找阿兵哥父母,父母親回說,兒子在房間沒有外出阿,長官說可是他並沒有接我電話,當父母親到房間查看時果然發現兒子不在,因此立即找尋,當找到時居然發現平常並無異狀的兒子在住家屋頂上吊自殺,幸好因為長官的積極和家長的配合而將孩子救下來!
安全回報是煩人、也救了人!

人氣706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