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7人線上 (6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7

更多…
慈悲與喜捨
人氣536
黃媽媽 - 案例心情 | 2014-07-30 00:46:34

曾經有一位長官跟我說了一個真實的故事,他說在他任內見識了一件平民百姓真正的慈悲與喜捨!

故事開始………..

有一位阿兵哥在工作時因為不小心摔傷了(部隊也有疏失),而且傷勢非常的嚴重,單位裡的高階長官指示馬上通報憲兵隊和檢察署,且立即封鎖現場等待檢察官到場調查。同時立即將傷者送至台北三總醫院治療,也立即派人將阿兵哥的父母接到醫院和到案發現場,當時的他親自陪伴著家屬處理所有的一切事宜。在醫院時眼見阿兵哥的生命跡象越來越微弱了,而且醫師已經宣佈腦死了!阿兵哥的阿嬤到了醫院,看到孫子的情況之後和醫師談過話了解了孫子的病情,當下立即做出了一個決定,若是病情沒有好轉,且經醫師再第二次判定腦死,就把器官捐出幫助需要的人。

在處理整個捐贈器官和喪葬的過程中,家人雖然都非常的傷心,但是他們卻做出了非常慈悲的喜捨!這位長官說:沒有想到在他的軍旅生涯中居然讓他親身經歷與見識到如此感人的事件,他將終身難忘!

雖說,能捨則捨,無量功德,但是又有幾人真正捨得!.....此家人是菩薩…...

人氣536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