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8人線上 (8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8

更多…
人氣765
黃媽媽 - 洪仲丘禁閉室被操死亡疑案 | 2014-08-26 10:22:03

洪仲丘冤死
 

【丁牧群╱台北報導】台灣高等法院昨審理陸軍下士洪仲丘遭虐死案,洪的父母首度表示,願與執行禁閉洪仲丘,但屬無心之過的黃冠鈞等十名士官談和解。至於硬將洪簽送禁閉的前旅長沈威志、操練洪最兇的士官陳毅勳等八名軍士官,洪家目前仍不願和解。

「別為難這些孩子」

洪母昨開庭後說:「這些孩子年紀跟仲丘差不多,實在不忍心看他們留下前科。」洪的舅舅胡世和說:「錢不是重點,和解前提是他們要真心認錯。」洪家律師劉繼蔚表示,先前已有下士黃冠鈞、李侑正表達和解之意,但雙方尚未討論和解條件或金額等細節,且洪父母曾交代律師「和解金額不要太為難這些孩子」。

不含范佐憲沈威志

此案共十八名軍士官被告,洪家願談和解的十人,都是陸軍二六九旅禁閉室士官,其中黃冠鈞等五人,一審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判刑五到六月,均可易科罰金;蕭志明等五人則獲判無罪。
洪家至今無法原諒也不願和解的八名被告,包括沈威志、何江忠、徐信正、劉延俊、郭毓龍等五名軍官,以及陳以人、范佐憲、陳毅勳三名士官。洪家認為,若非這些人惡整洪仲丘,故意將他簽送禁閉還狠狠操練,洪不會枉死。洪父母昨當庭釋出和解善意後,十八名被告均無回應。
承審法官梁耀鑌昨整理出「洪仲丘確實死因為何」、「沈威志等人是否觸犯刑度七年起跳的傷害致死罪」等六大爭議點,作為未來審辯重點。此案九月十五日再開庭。 蘋果日報2014/08/26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40826/36045466/「不忍他們留前科」洪家願與10士官和解


 

人氣765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