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2人線上 (2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2

更多…
人氣853
黃媽媽 - 兩性事件簿 | 2014-08-28 09:23:39

【王吟芳、王烱華╱高雄報導】陸軍十軍團連長鄭國興,去年趁女兵坐在長板凳上用餐時,從背後抓住她雙肩,順勢將自己身體緊貼女兵後背不放,被其他士官出言制止時,鄭還回嗆:「不然去申訴!」女兵提告後,鄭男竟瞎掰自己肚子太大才頂到對方,高雄地院昨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鄭男拘役五十日,得易科罰金五萬元。
 

緊黏10秒判50天

判決指出,鄭國興在陸軍第十軍團五二工兵群戰工營營部連擔任連長,他是被害女兵的直屬長官,去年十月三十日晚上六時許,鄭男在營區餐廳見該名女兵坐在長板凳上用餐,竟仗恃長官權威,無視同桌還有多名士官兵用餐,突然從女兵後方伸手抓住她雙肩,隨即將自己前胸以下的身體部位緊貼女兵後背,長達十幾秒。
被害女兵遇襲後表情困窘不敢掙脫,坐在旁邊的陳姓女士官,見義勇為制止鄭男,鄭男竟嗆:「不然去申訴!」說完才放開女兵。女兵事後向軍方申訴遭鄭男性騷擾,指鄭男用身體緊貼她後背時,已碰觸到她的後腰與上臀部等隱私處。
雲林憲兵隊受理後,將鄭男移送雄檢偵查起訴,高雄地院審理時,鄭男坦承用身體緊貼女兵後背,但辯稱只是用雙手搭女兵肩膀,無意碰觸她身體,可能是因自己肚子太大,才不小心頂到女兵後背,無意性騷擾等,但法院不採信,仍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他拘役五十日,可再上訴。
陸軍司令部指出,事發後該名連長已被記大過一次並調離現職,部隊將加強兩性營規宣導及內部管理,以免再發生類似案件。蘋果日報2014/08/28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40828/36049912/色連長貼女兵後背瞎掰肚子大

人氣853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