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6人線上 (5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6

更多…
人氣1250
黃媽媽 - 案例心情 | 2014-09-15 20:01:49

只因申訴被連長的要好士官性騷擾後,從此日子就沒一天好過過!連長只要逮到機會就開始惡整,不只提高懲處還有開不完的人評會伺候。動不動嘴巴掛著你申訴也沒有用,因為我是指揮部來的,那邊熟人多,到權保會申訴也一樣沒有用,反而懲處會越來越重,真不知這是威脅還是恐嚇?

時常假公濟私與公報私仇利用各場合公然批判,這樣濫用公權力的主官,不知底下士官兵是否人人都在隱忍!

這件案例是本人十幾年來看過最荒謬的人評會,一個已經外宿離營的士官居然還故意排其安全衛哨而不告知,事後以未上哨懲處,從此開始了近十幾次的連部>營部>連部的人評會旅程。

其間不只懲處反反覆覆一再更改,理由:有時以懲處太輕,或是需要補充資料,還是因為程序問題,更離譜的有一次居然事隔七個月後的夜間21.00再召開,當時當事人已是大腹便便孕婦,甚至有一次⋯⋯還開到24.00才結束。

當事人向權保會申訴後,權保會告知單位懲處理由不正確要更改,這位偉大的連長更是再一次的召開人評會加重對當事人的懲處!還大言不殘,和指揮官很熟,申訴權保會也沒有用!

坐月子期間居然要輔導長拿著委託書要當事人簽名讓其代為出席,有那麼嚴重嗎?連坐月子都不能放過,那間隔七個月的人評會又是怎麼一回事?

和指揮官熟就可以為所欲為隻手遮天嗎?輔導長的職責到底是甚麼?怎麼好似幫兇跟共犯?

若是案情清處事證明確,何需如此反覆的人評會,這種人評會只是凸顯部隊的官官相互和共犯結構的嚴重性,莫非指揮部也當睜眼瞎子任憑底下胡搞瞎搞嗎?

雖然國防部權保會已經還當事著公道,但是難保這些主官、幹部不會再尋其他卑鄙手段實行秋後算帳。

不可否認的,現在的基層主官確實是不足,也非常辛苦,可是若是因為如此就放任這些少數的不良主官在部隊夾著主官權耀武揚威欺壓部屬,那是否不要也罷,否則一旦出事,輕則傷害國軍聲譽,重則傷害士兵生命,國防部請三思吧!

人氣1250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