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5人線上 (4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5

更多…
人氣962
黃媽媽 - 違紀違法事件 | 2014-09-20 00:09:50

▲殺警七嫌到案,萬少丞投案,手上銬押送信義分局。

涉嫌聚眾殺警遭通緝的黑幫分子萬少丞於19日下午5點主動投案,跟他一起現身的還有另外6名嫌犯,其中王培安、董玉堂、張志洋3嫌是現役軍人。殺警案到目前為止,羈押名單為曾威豪、劉芯彤、蕭叡鴻,通緝在逃者是周譽騰。而隨著落網人數越來越多,警方也希望可以早日釐清真相。

台北市信義警分局偵查佐薛貞國在東區夜店遭圍毆致死,警方從15日陸續逮捕曾威豪等15人,曾威豪和女友劉芯彤及蕭叡鴻依殺人罪嫌移送北檢,並聲押獲准,其餘12人以新台幣5萬元至10萬元交保。

涉案的萬少丞原本傳出要在17日下午投案,但卻不見人影,一直到今天下午才向警方投案,預料稍後將移送檢方複訊。一起投案的另有王培安、董玉堂、張誌洋、馬寅紘、吳元德、羅皓皓,其中3名為現役軍人,3人為他的小弟。由於王培安等人身分特殊,所以另外移送偵辦。

台北地檢署今天也指出,承辦檢察官陳弘杰今天赴夜店SPARK履勘,確認內部位置圖,以釐清相關案情。2014/09/19原文網址: 員警薛貞國命案殺警7嫌到案 3人為現役軍人! | ETtoday社會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919/403422.htm#ixzz3DmLQFgr1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人氣962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