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2人線上 (2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2

更多…
人氣707
黃媽媽 - 違紀違法事件 | 2014-11-21 09:51:42

演訓期間 將軍帶隊喝花酒

 

〔記者周思宇、侯承旭、李立法、蔡宗憲/綜合報導〕軍紀鬆散,國境之南居然成了將軍的「濕樂園」!

 

KTV尋歡 找女脫衣陪酒

 

恆春半島最近正實施例行性三軍演訓,多名官兵十三日深夜在屏南一處KTV飲酒作樂,其中包括將軍、校級、上尉三名軍官,還找來三名女子脫衣陪酒,酒酣耳熱之際,上尉的女朋友來電「查勤」,因而得知男友竟在喝花酒,醋勁大發,氣得在深夜十一時許打電話向各單位報案,「我男朋友現在跟一堆軍官在KTV玩脫衣陪酒,你們快去抓」!

女子舉發內容,直指現場還有一名吳姓將官,並對在場者的姓名指述歷歷,且名單與正在演訓的某駐紮部隊及上級督導單位吻合。據悉,三名軍官當晚確實都在恆春地區流連,晚上超過十點仍不在營區內,軍方已展開調查。

 

遭點名的KTV,內部人員調閱監視器,但當晚室外影像模糊,進出人員都穿便服,難以確認是否有軍人,包廂內也沒有監視影像,至於脫衣陪酒部份,業者推說「不清楚」,應是私人脫序行為。

 

陸軍回應,初步查證並無高階將領涉足聲色場所,將進一步調查,若查證屬實必依法嚴辦。

軍方指出,軍人進出營區必須刷卡或由門口衛兵登記檢查,部隊下基地訓練,在晚間十時或十一時後通常「只進不出」,如有與營區外居民敦親睦鄰的「民事任務」需執行,確實較無門禁管制。

 

3軍官確曾出營 軍方調查

 

軍方人員表示,軍隊難免需要進行「民事任務」,與民眾進出餐廳、KTV應酬在所難免,但女侍坐陪絕對禁止,「脫衣陪酒」更是嚴重觸犯軍紀,依「陸海空軍懲罰法」規定,敗壞軍紀行為者,至少記一次大過,將影響升遷、考績,甚至可能提前退伍

 

自由時報2014/11/21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832151

 

人氣707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