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4人線上 (4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4

更多…
部隊理的無賴
人氣651
黃媽媽 - 案例心情 | 2014-12-03 11:23:52

最近遇到的官僚官和土霸幹部及耍賴的士兵有感而發!

 

軍隊裡有無賴的長官,官僚+投機,無能+昏庸。

官僚的長官讓部屬不敢說實話,所以遇到事情只好自己想辦法處理,處理的好是長官指導有方,處理的不好是個人能力問題,所以責任自負。不用怨也不要氣,因為軍中就是官大學問大。


土霸的幹部在部隊是地下指揮官,也是土皇帝,平時對長官是逢迎又拍馬,對下是又愛發威又愛飆,遇事更是欺下又瞞上。承平時期是整天偷雞又摸狗,遇事開戰時是俗啦加孬種。

 

無賴士兵是整天唉聲又嘆氣,做事沒力也沒氣,吃飯、睡覺、放假時全身充滿了朝氣,若是遇上身體不爭氣,不管是哈欠還是流鼻涕,通通都賴給長官幹部去,吃定老實幹部不敢對他亂動氣,因為上面有個害怕媒器的長官會要部屬無限吞氣!

 

為了組織裁編,人事無法平衡,有能力的沒地方去,有「臂力」的到處暢行沒阻力,現在普遍形成了一股怪風氣,外行領導內行已成氣,所以軍心一直潰散去。

國防…國防...若是繼續不爭氣,終有一天你會嗚呼哀哉去!

人氣651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