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7人線上 (6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7

更多…
人氣713
黃媽媽 - 兩性事件簿 | 2014-12-18 21:38:46

〔本報訊〕一名海軍陸戰隊王姓志願役士兵3年借宿昔日大學班對租屋處,當時男同學去上大夜班,獨留女友在家,王男竟起色心性侵女子,不顧對方月事來潮,女方忍到考完期末考後才告知男友,並從垃圾堆裡找到保險套提告,嫌犯日前遭重判4年,全案可上訴。

《蘋果日報》報導,王男原本是一名大學生,但因為選錯科系無心念書,退學後轉而從軍,王男與呂姓男同學和其李姓女友交情不錯,呂男與李女更是大學班對,部隊休假時,王男會到兩人租屋處借宿。

不料就在2011年6月,王男借宿時趁呂男上大夜班時性侵落單的李女,不顧對方月經來,先以手指性侵,再戴上自備的保險套強姦得逞。李女強忍情緒等考完期末考後,向呂姓男友、吳姓學長哭訴,並從垃圾堆裡找到保險套然後提告。

王男在法庭上辯稱是仙人跳,是女方一相情願,幫他戴保險套打手槍,但保險套上有李女DNA,證明被告與李女曾有性行為,法官依妨害性自主罪判王男4年徒刑。自由時報2014/12/18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1184165

人氣713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