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5人線上 (5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5

更多…
人氣656
黃媽媽 - 案例心情 | 2014-12-22 23:23:08

現在軍中的怪現象和亂象是越來越多了,就是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就說人才好了:現在軍中的名嘴人才是越來越多了,凡事瞎掰、死掰,故事說的嘴角泡沫如瀑布,但一遇事情就肩不能挑、手不能提,所有的一切責任往底下人的身上壓,反正別人的孩子死不完!

 

現在軍中的混混不論是誤事還是惹事,一些長官往往手上先拿的是鍋蓋先行,等蓋不住冒煙了再展現辯才防備或突圍!

 

長官辯才越無礙,部屬做事就越阻礙,部屬無奈只能仰望長官雙口而興嘆!

軍中惡棍橫行,安分守己的人被刑,長官說不忍不行,因為前途還是最要緊!

 

我說:現在軍中人心惶惶,日夜操勞非正業,眷屬無法三安誰之過?

星星說:唉!是制度殺人…..我哩勒,我到底有沒有聽錯?

再問星星你到底行不行?

星星說:當然行,只是上面長官的決定我也無法通行!XXX

真是悲啊真是哀,有人無奈只好回家三安行,人才流失才是國防的大事情,再不面對只有任憑國軍繼續濫到不行!

 

人氣656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