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25人線上 (23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25

更多…
人氣1641
黃媽媽 - 軍中人事 | 2015-01-06 09:40:38

國防部上午證實,陸軍司令部政戰主任曾有福中將因已歷練期滿,16日將調任國防部參事,遣缺由國防部政戰局副主任黃開森接任。曾有福是政戰學校體育系首位晉升中將的政戰將領,調職的理由,其是其任現職已任滿21個月,因此調任參事。

 

日前外界即曾傳出,國軍精簡將額,希望部分將領讓出職缺,讓後進接任,指201481日從總統侍衛長調任空軍政戰主任的汪旋周中將,「主動」報退,職務由空軍副參謀長張哲平升任;陸軍司令部政戰主任曾有福也在被勸退行列中。報導並稱國防部希望這些將領「裸退」,沒有安排其他職務。

 

但國防部否認這項說法,國防部上午表示,汪旋周是在兩個月前以個人生涯規劃為由報請退伍;而曾有福將調任國防部參事,接下已晉升總統府侍衛長潘進隆所遺的參事缺。


【聯合晚報╱記者洪哲政╱即時報導】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9167713.shtml

 

人氣1641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