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7人線上 (7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7

更多…
人氣570
黃媽媽 - 案例心情 | 2015-01-09 00:47:55

前不久聽聞一件令人驚訝和憤怒之事,國軍某軍事院校居然出現了一位「噴精之狼」,有某位女性軍官從外面回到寢室時居然發現了私人衣褲有男性經液,當時在驚嚇之後立即向長官反應,誰知長官的處理居然是先行以行政調查,事隔三天後才報請憲兵隊介入。
這不禁讓人質疑,三天的時間足以讓犯案人有充分的時間警覺和隱藏,一個教育單位居然存在著這樣的身心有問題之人,而長官處理的心態也實在令人無法苟同和質疑,往後校內女性人員終將時時生活在驚慌之中!

雖然軍方為落實性別平等,防杜「性騷擾」不當情事訂立了「國軍人員性騷擾處理實施規定」及「國軍內部管理工作教範」等,也一再的宣導兩性的相互尊重及兩性營規的規範。但長期下來根據本人所接觸的案例上看,這種宣導的成效到底發揮了多少的功效,國防部應該還是沒有勇氣針對事實而做全面性的深入檢討?
目前以本人所接觸和知悉的案例上看,軍中在兩性傷害案件的處理依然存在著能掩則掩,能蓋則蓋,要不就是以拖待變,等雙方私下和解或是一方離營、退伍結束。

人氣570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