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7人線上 (7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7

更多…
人氣633
黃媽媽 - 保密防諜 | 2015-01-14 20:52:21

空軍上尉蔣福仲任職作戰指揮管制中心攔截官期間,涉透過在中國經商的叔叔,將我方航管作業手冊等機密文件賣給對岸。蔣男始終否認洩密,辯稱收集資料是為準備部隊內部考試,叔叔給他的10多萬元是基於親情餽贈,高等法院更一審今上午仍依《陸海空軍刑法》為敵人從事間諜活動等罪,合併重判蔣男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蔣男一審被北部地方軍事法院判處無期徒刑,前年因《軍審法》修正後,移由高院接手二審,同樣判處無期徒刑,經最高法院發回,高院更一審指蔣男洩漏文件有些雖被鑑定不具機密性,但交付文件舉動仍構成為敵人從事間諜活動,不過蔣男仍堅稱收集資料是用於準備部隊內部考試,否認所有指控。

在押的蔣男今出庭聆判後還押,掩面不發一語,他另聲請具保停止羈押,合議庭將於評議後近期裁定。蔣男叔叔另案已被依妨害機密法等罪判刑定讞。

(黃哲民/台北報導)蘋果日報2015/01/14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20150114/541708/applesearch/賣航管機密給中國 空官重判囚無期

人氣633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