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35人線上 (32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35

更多…
人氣598
黃媽媽 - 兵役訊息 | 2015-03-09 12:02:01

國軍明年底要達成部隊全志願化,但立委陳鎮湘指出,目前國軍志願役士兵編現比為五成三,但勤務部隊人多,戰鬥部隊人少。立法院預算中心也指出,目前志願役人員仍有三萬人的缺口。在停徵義務役之前要補滿,困難度極大

立法院國防委員會今邀請國防部長高廣圻業務報告,志願役招募將成質詢焦點。陳鎮湘表示,他要求行政院七月一日前趕快核發「戰鬥部隊加給」,化解軍中「同酬不同工」問題,讓主戰部隊有更大吸引力。

國防部在施政報告強調,去年共招募一萬五○二四名志願士兵,高出原訂目標百分之四十二;行政院長毛治國日前在立院答詢時也說,招募狀況都超標。不過,陳鎮湘質疑,國防部前幾年的募兵達成率低落,近年便把目標數字大幅降低,來營造超標效果。

人氣598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