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5人線上 (5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5

更多…
蚊子的風波
人氣581
黃媽媽 - 案例心情 | 2015-03-22 13:57:39

為了蚊子居然引起軒然大波,到底是高官過度,還是底下過份揣摩上意,亦或是兵不能要求,只要被媒體公開之後,各種聲音就會混雜而加入各種情緒的批判而失去了真正應該被檢討的重點。
至於43砲指部指揮官明訂官兵禁止參加「春吶」、「嚴禁傳令及駕駛由女性擔任」。這是許多長官擺在心裡不敢說出的話,因為軍中兩性案件的提升令他們害怕,只要單位發生了這種事,到底是「男的不自重、還是女的不自愛」釐也釐不清,一個不好就被連坐影響升遷。
對一個已經成年的軍人,部隊會不會管得太多了,人民會不會要求的過當,包括營外放假的管制和追蹤,營外休假時的酒駕連坐....都是一長年被討論和詬病的問題,至今軍方依然無法有一擔當的高層勇於做出明確的立定。
雜事外務過多,分散、消耗部隊人力,影響戰訓本務,高層動不動對內震怒,面對民代和媒體卻又唯唯諾諾....總之高層若是因為怕事而管的太細,那層層下壓的壓力非一般官兵所能承受!
薪水待遇並非留住官兵和人才的萬靈丹,軍方高層應該心知肚明,國防體制的"內虛"和"內耗"問題高層將領更是人人心裡清楚明白如何讓國防轉型軍人重拾尊嚴這是執政者和軍方高層該有的責任。

人氣581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