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4人線上 (4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4

更多…
人氣463
黃媽媽 - 案例心情 | 2015-04-05 23:37:35

到底還有多少不為人知的內幕還未引爆?國防部,你為何都不在第一時間主動清查說明而任由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這不但燒毀了人民對國防的信任也燒毀了軍譽。
近年來一再引爆退休軍官將領出賣國防情資給中國,而現在卻更離譜的是花費鉅額公帑栽培的飛行種子教官竟然隨意帶人進入重要軍事營區任由參觀把玩國防機密武器。該教官更是膽大妄為到把裝備攜出營外當作「頭套玩具」穿戴上身參加私人聚會!由此可見該單位的近機管制,安全(軍機)維護,資訊保密,禁區管制等檢管措施形同虛設,身為督管幹部(身兼保密資安長)又以身試法,現檢方更懷疑營區內「恐不止一次開趴」,由此可見該單位軍紀渙散之誇張,軍紀蕩然無存到令人難以想像!
國防部一再對外宣導全民國防,希望人民信任國防和尊重軍人,可是當這些事情發生時又一再的狡辯想要掩飾所犯行為的嚴重性,國防部若是希望取得人民的信任和尊重就從內部整頓起吧!
1.國防部應該立即提出修法對這些花費鉅額公帑栽培卻又出賣國家的軍官將領停止終身俸及追討栽培費用。
2.對將級、校級、尉級、士官、志願士兵嚴格執行汰劣留優。
3.犯下兩性營規人員應公平懲處(包括男生、女生)。
4.高層對志願役士兵招募應停止只為達到數字而寧爛勿缺心態(不要說沒有)。

人氣463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