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3人線上 (11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3

更多…
人氣840
黃媽媽 - 案例心情 | 2015-04-12 01:13:59

國防部長高廣圻9日列席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時所提出的「檢討國軍近期軍風紀案件與營區資安管理維護及未來策進作為」專案報告中,其中第九大項是:貫徹留優汰劣,這句話也是高層長官掛在嘴上的名言,實際上真貫徹真落實了嗎?
且看現行的募兵,為達到數字而寧爛勿缺所招募進來的人員,劣的無法汰除,優的留不住,沒有榮譽尊嚴和看不到未來的體制讓官兵沒有安全感,人人抱著能過且過的心情,軍心如何凝聚?戰力如何提升?
所謂將帥無能累死三軍,官大不代表優,國防部若真要貫徹留優汰劣就從高層執行起,對那些「錯不敢擔、對不敢爭」,整天耍嘴皮搞人事鬥爭的高官們先檢討起吧!
至於基層:
就先從那些在軍中違法亂紀整天耍賴的官兵以及有公主病的先生小姐開始,一律嚴審請他們回家去當媽寶、妻寶,不要留在軍中耗損人力,以還安分守己的官兵一個平靜的生活工作環境和公道。

人氣840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