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3人線上 (3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3

更多…
人氣772
黃媽媽 - 兩性事件簿 | 2015-05-01 16:16:44

〔記者吳張鴻/台北報導〕讀國三的小傑(化名),加入臉書「喜歡綑綁制服運動服」的不公開社團,留言「想玩主人和狗奴」,引來楊姓士官注意,相約旅店玩「主奴」性遊戲。小傑事後向密友炫耀「當人家的狗,幫人吹屌就有1600元可賺」,同學嚇得告訴老師,此事才曝光。

臉書留言誘拐 士官被逮

警方調查,楊姓士官在屏東機場服役,在臉書社團尋覓願意當他「狗奴」的對象。今年1月看到小傑留言「想玩主人和狗奴」,便傳私訊給他,兩人聊得投緣,小傑得知楊是職業軍人,興致勃勃說自己想從軍,楊也暢談軍旅生涯,但兩人越聊越鹹濕,甚至互傳露鳥與射精照。

楊告知小傑2月25日將北上出差,兩人相約在西門町碰頭,卻在旅店大玩BDSM(主奴性虐遊戲),完事後楊還包紅包給小傑,兩人仍保持聯絡。

小傑隔日到校向密友炫耀此事,密友嚇得趕緊告訴老師,家人獲悉報案,小傑私下向警方透露,覺得楊長得很帥,才願意與他做愛,至於性向問題,小傑低頭不語。

警方將楊男帶回,兩人皆說是「你情我願」,但小傑未滿16歲,警方將楊男依妨害性自主罪嫌送辦。自由時報2015/05/01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paper/876147

人氣772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