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5人線上 (4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5

更多…
人氣605
黃媽媽 - 案例心情 | 2015-05-06 09:40:29

又接到了求救的....黃媽媽,我真的很痛苦、我快撐不下去了,不知道還要多久,真的很想回家好好休息.....

志願役和父母們:(只是針對部分人)

當你們的兒女要簽下志願役時,請問你們想的是甚麼?

你們真的認為兒子服兵役後部隊就會、也應該會把你的兒子訓練成堂堂正正的男子漢嗎?

你們真的認為兒子服兵役後如果沒有改掉所有平時在家的不良習性時都是部隊的責任嗎?

你們認為志願役和義務役的差別是甚麼?

你們真的認為只要簽下志願役就理所當然的應該享有志願役的薪水和福利而只要付出義務役的義務嗎?你們真的認為這個團體會為你兒子一個人改變所有的一切嗎?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任何工作都有對價關係,要保障要福利當然就有義務和責任。志願役不是被強制徵召,自己有選擇和思考的時間,不要一不如意就說是被騙。現在的軍中環境志願役要做甚麼上網搜尋全都看的見,現在的軍人被怎樣看待上網搜尋罵聲、評論一樣不會少,自己選擇性的看,遇到問題時痛苦的當然你們和兒子ㄚ!

軍中不是民間公司,當事情發生後有程序規定,退場流程需要一些時間辦理,不是今天說明天走,這些都是簽約之前就應該先要知道的。

在此奉勸已經遇到問題的家長和役男們,稍安勿躁,冷靜處理,才能讓事情和平落幕。

人氣605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