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2人線上 (2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2

更多…
人氣837
黃媽媽 - 案例心情 | 2015-05-06 11:41:30

有一案例,是一位女士官,自她入伍後只要是姑娘她呆過的單位,人人無不對她念念不忘,因為只要想到和她在一起的時光,不是頭跩一邊不屑談,要不就是幹譙長官的無能和不公平!
單位同袍:

見人扶壁行,休假無人穿靴走,到底傷是好是壞人人心裡對她犯疑猜?
為何長官只會要求我們守法守規定作事的人要接受她忍受她?
整天不是這裡痛那裡痛不做事的,就是有時間告這個對她排擠,檢控那幾個孤立她,大家整天要分攤她的工作還要被她申訴,這是甚麼天理啊!
姑娘她只要一個心情不爽電話一通打回家,她父親不問青紅皂白就上書總統府、國防部、司令部告御狀,狀告長官沒有照顧他的寶貝女兒,同袍沒有體恤包容他的心肝寶貝,部隊人人孤立她排擠她?

長官或幹部分配她工作,只要姑娘她不願願意就會回,你去問我父親?這是甚麼跟甚麼啊!到底誰在當兵誰在領薪?
只要她認為有誰對她有意見或不想跟她說話,姑娘她一通電話回家,此人立馬會接到她父親的一頓電話排頭!
軍中招募的應該是「女士官兵」而非招募「軍中媽祖婆」,怎會是如此情形?
軍中長官為了不願沾惹她父親的到處提告而放任她在部隊耍賴,放任幹部被她欺壓,工作大家在幫她分攤,薪水是她姑娘在領,這樣的女士官到底招募何用?
這位女士官入伍二年多,她在部隊所發生的種種以及他父親對不對的干預大家以「罄竹難書」論之…..

一個團隊的和諧和成績需要大家同心協力的維護,也需要長官的協調與處置,若是任由這樣的情況繼續延伸下去難保哪一天不會出了不可收拾的問題?

PS:雷同案例不只一件,請勿對號入座。

 

人氣837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