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23人線上 (22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23

更多…
人氣1015
黃媽媽 - 演習訓練 | 2015-06-01 09:09:42

【王烱華╱台北報導】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在發生「藝人李倩蓉的阿帕契賞機團」事件後,螺絲依然沒有上緊,居然有訓練直升機飛行員的飛行教官,違反飛行規定,私帶學員上直升機進行飛行訓練,航特部在調查屬實後,確認嚴重違反飛行紀律,給予教官停飛及學官退訓處分。
位在台南歸仁的航特部所屬飛行訓練指揮部,是專門進行陸航直升機飛行員的基地,《蘋果》接獲爆料指出,四月二十二日下午,紀姓教官在未經核備的狀況下,私帶溫姓學官上TH-67教練直升機進行飛行訓練。

給停飛退訓處分

據了解,當天該名紀姓教官原是排另外三名學官進行飛行訓練,但紀姓教官所屬的溫姓學官因訓練成績無法達到標準,溫姓學官特別央求紀姓教官能讓他有時間可以練習,為此,紀還特別協調一名學官不上飛機訓練,讓溫偽造簽名上機進行訓練。
《蘋果》向航特部查證,航特部坦承飛訓指揮部有嚴重違反飛行紀律情事,因此將紀姓教官給予停飛處分,此外溫姓學官則給予退訓處分,飛訓指揮部也特別召開檢討會,要求所屬嚴格遵守飛行紀律。蘋果日報2015/06/01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50601/36582882/航特部又爆違紀飛官擅帶學員登機

人氣1015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