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23人線上 (21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23

更多…
人氣988
黃媽媽 - 違紀違法事件 | 2011-07-22 11:45:35

【王烱華╱台北報導】小錢也要貪!駐守新竹空軍基地憲兵三五二營少校輔導長柯國霖自去年十二月挪用官兵的福利禮券四萬多元,導致從去年十二月起的退伍阿兵哥無法領到禮券,直至今年六月有阿兵哥退伍前質疑未領到此一福利禮券,向營部申訴,憲兵司令部監察人員調查後,發現是柯監守自盜,上月二十四日將柯送軍檢偵辦,並記兩大過列為汰除人員。

私吞四萬多元

軍方透露,三五二營內的販賣部,平常都是官兵在消費,營部每年會將盈餘轉購國防部福利總處的福利禮券,轉發給該營部官兵當福利,柯國霖因主管此業務,去年底完成結算後,便私吞四萬多元的盈餘。
爆料者說,由於該部隊已在七月一日整編至空軍司令部,改編為二中隊,人數也大為減少,但除了已退伍的人沒拿到福利禮券,有些被改編到其他單位的人也沒拿到,許多阿兵哥懷疑「被污掉了」,才舉發此事。

「加強精神教育」

軍中人權促進會會長黃媽媽(陳碧娥)抨擊,少校輔導長掌管營內所有福利,但「輔導長居然A自己阿兵哥的福利金,簡直就跟吸血鬼沒兩樣」,她籲總政治作戰局代局長王明我應加強政戰精神教育。蘋果日報2011/07/22

人氣988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