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4人線上 (4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4

更多…
人氣634
黃媽媽 - 官兵權益保障 | 2015-06-09 12:05:19

平鎮區山仔頂陸軍通信電子學校退役阿兵哥家屬向本報投訴,指稱5月間,等待退役的孩子與200多名阿兵哥吃完早餐後上吐下瀉,軍方不但沒有送醫,還將責任推給阿兵哥們。

對此,陸軍通信電子學校表示,當天只有12人出現上吐下瀉,送至醫務室後無大礙,並沒有200人那麼多;軍方說,伙食房是外包給廠商,食物檢體28日送檢也無異常,推測應是洗餐盤的阿兵哥沒洗乾淨導致,並非食物中毒

陳姓家屬投訴時氣憤指出,兒子原在陸軍通信學校服役,5月27日和同袍一起吃完早餐後,出現上吐下瀉,懷疑是食物中毒,但軍方卻沒送醫,只讓他們在教室內休息,病況較嚴重的7人則送到醫務室,下午照常操課。

對於軍方的說法,家屬說,軍方根本是在說謊,當天光是兒子連上就有50人上吐下瀉,怎可能只有12人?發生這種事不但沒將他們送醫,竟還將過錯推到洗餐盤的阿兵哥身上。

家屬說,因事發隔天孩子們開始辦理退伍,大家敢怒不敢言,他們也是直到孩子完成退伍手續後才敢投訴。
 

 

人氣634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