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3人線上 (2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3

更多…
人氣752
黃媽媽 - 保密防諜 | 2015-06-23 09:36:59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地檢署偵辦鎮小江在台發展組織案,查出鎮的下線至少可分成六線,其中陸軍兩線、空軍三線,民間人士佔一線,交織成台灣史上最大共諜網。

陸軍涉案部分共有兩條線,首先,層級最高的是退役少將許乃權這條線,鎮小江透過飲宴、招待出國旅遊等方式吸收許乃權後,許再拉攏現役軍官簡志全加入組織,簡志全的部分移交金門地檢署偵辦;另一條線則是楊榮華,但楊遭鎮小江吸收後,涉發展組織未遂。

空軍部分則分成三條線,又以滯中未歸的劉其儒為源頭,劉其儒在九十五年退伍後,隻身赴中國經商遭鎮小江吸收,劉再分別拉攏周自立、葛季賢及樓文卿等三人,其中,周自立另分出兩條支線。

周自立經劉其儒引領入門後,先吸收宋嘉祿及馬伯樂自成一線,後來直接跳過劉其儒與鎮小江接洽,另拉攏幻象戰機施姓及黃姓飛官加入成另一線;除了葛季賢、樓文卿以及兩名幻象戰機飛官的案子仍在偵查中、馬伯樂獲緩起訴一年,須支付國庫十萬元,其餘三人均遭起訴。

此外,鎮小江還將觸手伸進民間,吸收高雄酒吧老闆李寰宇及酒吧女業者朱倩瑩,因朱倩瑩承認犯行,且加入發展共諜組織未遂,獲緩起訴一年半,另須提供義務勞務一百八十小時。自由時報2015/06/21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891713

人氣752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