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6人線上 (6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6

更多…
人氣3604
黃媽媽 - 兩性事件簿 | 2015-08-02 11:14:32

【王文傑、李光濱╱花蓮報導】負責空軍教育訓練業務的花蓮教準部,上月一名志願役上兵酒後闖進才剛入伍半年的學弟寢室,聲稱幫他按摩,卻強脫他的褲子幫他口交,學弟掙扎央求:「學長,不要這樣!」但上兵仍持續約10分鐘,因學弟無法勃起,上兵才悻悻然離去。現該名上兵已被依強制猥褻罪嫌送辦。
 

稱幫按摩強脫褲

軍方調查,嫌犯馬姓上兵(25歲)與被害學弟(22歲)都是志願役士兵,隸屬教準部勤務排,馬男因支援參謀本部,經常炫耀自己認識許多大官,在部隊裡要學弟幫他穿褲子、壓腿拉筋,大家私下都稱他「土皇帝。」
檢方指出,上月17日馬嫌酒後闖入學弟寢室,聲稱要幫他按摩,卻突然脫下他的褲子幫他口交,學弟擔心以後日子不好過,不敢直言拒絕,一直央求馬男放過他,約10分鐘後,馬男見學弟下體無反應,奚落說:「你很虛耶,不好玩!」轉頭離去。
學弟身心受創卻不敢告知長官,事發隔天是他生日,姊姊傳訊祝賀,他才崩潰哭訴:「軍中好黑暗,我被學長欺負了!」對此案空軍不願多說,僅說受害者已調他處服役,全案進入司法程序。自由時報2015/08/02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50802/36699807/「學長不要」士兵被口交10分鐘

人氣3604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