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3人線上 (3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3

更多…
人氣988
黃媽媽 - 軍中人事 | 2011-07-28 10:09:36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空軍防空指揮部前指揮官熊湘台在今年三月調職轉任國防部參事,當時被視為與今年初飛彈部隊測考時多枚脫靶有關。據指出,熊湘台已重新獲得重用,八月一日將升任國防部常務次長。

轉任參事不到半年 重獲重用

空軍系統八月一日將有大幅調動,現任國防部常務次長林於豹升任空軍副司令,由熊湘台升任常務次長;空軍作戰指揮部指揮官劉介岑轉任國營漢翔公司董事長,國防部情報次長沈一鳴升任空軍作戰指揮部指揮官。

對於熊湘台獲得「復出、重用」,軍方高層人士說,今年初的飛彈射擊測考出現許多問題,但問題大部分出自飛彈本身,熊湘台當時在各界要求檢討的氛圍下,扛起所有責難,卸任轉調參事,軍方高層都看在眼裡,此次調任新職,是適才適所的安排。

軍方指熊調任新職 適才適所

軍方表示,包括愛國者及天弓等防空飛彈部隊,在明年一月要轉移到國防部的飛彈司令部,這項任務極為重要,必須由對飛彈防務極為熟悉的將領來督導,熊湘台升調國防部常務次長是合適的人事安排。

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今年三月在熊轉任國防部參事後曾說,這是考量單位任務需要而進行,與飛彈測考無關。自由時報2011/07/28

人氣988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