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9人線上 (19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9

更多…
人氣864
黃媽媽 - 兩性事件簿 | 2015-11-13 08:47:07

【李光濱╱花蓮報導】花蓮空軍第四○一聯隊憲兵中隊一名上士班長,趁同單位、也是士官的妻子懷孕期間劈腿隊上女兵,被妻發現後,班長竟將與女士兵鹹濕對話,包括「我隨時都會讓妳懷孕」、「其實妳什麼都不想吃,只想吃我對吧」等語傳給妻子並要求離婚,妻子憤而控告兩人通姦侵害配偶權,花蓮地院民事庭審理後,日前判班長與女士兵須連帶賠償六十萬元。

秀鹹濕對話逼離婚

檢警調查,許姓班長(二十多歲)與江姓妻子結婚兩年、育有兩女,日前妻子覺察許男講電話會避開她,還常在外過夜,疑有外遇,經質問,許男竟坦承與同單位服役的鄭姓女兵(二十歲)有婚外情,並秀出兩人鹹濕對話要求離婚。
許妻在法庭上指出,經調閱休假卡,發現去年六月至今年六月,許、鄭兩人同日休假共七十一天,但許男否認姦情。法官出示由許妻提供的資料,包括許、鄭兩人通聯紀錄四十三通,簡訊多達五百三十七則,顯示兩人已超過男女正常交往程度。
法官調查後,認為兩人行為侵害許妻配偶權利,導致許妻承受龐大精神壓力,判許、鄭兩人須賠許妻六十萬元。至於許男與妻子的離婚官司刑事部分尚在訴訟中。蘋果日報
2015年11月13日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51113/36896749/憲兵班長勾女兵「隨時讓妳懷孕」

 
 

人氣864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