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7人線上 (6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7

更多…
人氣683
黃媽媽 - 案例心情 | 2015-11-15 09:59:53

殉職的王駿騏與黃昱嘉,都是長子,兩人個性活潑,與同袍相處愉快。遺憾的是,上月同部隊的弟兄陳東逸溺斃海邊,王還上臉書追念,希望對方在另個世界要快樂;沒想到一場意外,他也走了。

據了解,廿二歲的中士車長王駿騏,其父親從事裝潢業,他在家中排行老大,他還有一個弟弟,胞弟也在軍中服義務役。因為他的個性活潑開朗,在部隊的人緣很好,放假日也都會幫忙父親做事,是家人眼中的好孩子。

上月初,金防部士官守備大隊機步營士官陳東逸,被發現溺斃在金湖鎮東村出海口的定置漁網內。王駿騏聽聞好弟兄發生意外,相當難過,還在臉書上留言給陳。

「今天一直到處找你,很希望你只是任性的躲起來,開開玩笑,沒想到你真的做了最傻的事。一進去急診室,眼眶紅了,很難過知道嗎?我們都相處那麼久了,大苦大難都經歷過,為什麼這關過不了?早知就找你去打籃球,後悔沒找你去。你離開了以後,球場的射手誰來當?希望你在世界的另一邊過得快樂,一路好走兄弟,我們是最強的士官團。」王駿騏的留言令人鼻酸,讓同袍崩潰的是,昨天這場意外,奪走他與黃昱嘉的性命。

廿六歲的駕駛上兵黃昱嘉,家中也是只有兩兄弟,他也是排行老大,平常跟部隊弟兄相處愉快。對於他的不幸離世,隊上的同袍都相當難過,有人聞訊強忍不住紅了眼眶,家屬已趕赴金門處理後事。

https://tw.news.yahoo.com/裝甲車意外-上月同袍才溺斃-意外又奪命-190600863.html

人氣683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