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5人線上 (5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5

更多…
人氣1058
黃媽媽 - 軍中人事 | 2011-07-28 10:35:31

軍方將領人事再度進行調整,現任國防部常務次長(林於豹)調任空軍副司令,後備事務司長(畢學文)調任後備司令部副司令,海軍司令部參謀長(李皓)和空軍作戰指揮部指揮官(劉介岑)則則退伍,劉介岑並將轉任漢翔公司董事長。此外,國防部長辦公室主任(周禮順)將調任教育部軍訓處大學軍訓室總教官。

國防部長高華柱27號特別頒授勳章給這幾位即將調職或退伍的將領,高華柱肯定這幾位將領的工作表現,也希望他們在出任新職後,能繼續為建軍備戰工作提供更大的貢獻,即將退伍離開軍旅生涯的將領,高華柱則希望能持續提供寶貴的經驗和建議,使國軍戰力能更加精進。

由於劉介岑和李皓退伍,中將級人事又出現兩個空缺,尤其負責國會事務協調工作的常務次長出缺,將可能直接牽動更高層軍方人事的調整,因此受到矚目。中廣新聞網2011/07/28

人氣1058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