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5人線上 (14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5

更多…
人氣864
黃媽媽 - 兩性事件簿 | 2015-12-08 09:06:58

搞不倫近半年被拍下 記過列汰除

【王烱華╱台北報導】清泉崗基地竟成偷情場所!空軍台中清泉崗基地日前發生重大違反兩性營規的軍紀事件,一名負責管理經國號戰鬥機飛行員個人飛行裝備的已婚張姓士官,居然在其管理的個裝室中,與另一名已婚女姓士官偷情,空軍司令部昨日表示,經調查後,已決定二人各記兩大過,並列為汰除名單。

空軍官員說,個裝室是保管、整理飛行員「降落傘」、「飛行頭盔」、「氧氣罩」及個人求生裝備的地方。一般飛行員在排定飛行任務後,即會到個裝室領取飛行裝備,並在降落後,將裝備再交由個裝士進行清理與保養。而張姓士官便是一名個裝士。

約會先躲監視器

但日前一名自稱「看不下去」的爆料者向《蘋果》檢舉「個裝室的不倫戀」。他說,今年六月開始,一名已經是人妻的女士官,常會趁著飛行員沒到個裝室領取裝備的空檔,悄悄跑到個裝室中,與張姓士官幽會。
爆料者說,女士官到個裝室前,都會先向張姓士官示意是否沒人,張姓士官在確認沒人時,也會示意女士官可以進來。但為避免二人不倫戀曝光,女士官在進入個裝室後,會選擇到監視器比較看不到的角落,便與男士官摟摟抱抱、親吻、撫摸。爆料者說,兩名士官不倫行為已經持續近半年,每次在個裝室的時間從幾分鐘到半小時不等,簡直把個裝室內當作幽會、偷情的場所。

被抓包矢口否認

《蘋果》針對爆料內容向空軍司令部查證,清泉崗基地即詢問兩人是否有此事,起初兩人矢口否認,但在司令部提供監視器所拍攝到的影像後,兩人當場傻眼,並坦承此事。空軍司令部說,在當事人均承認違失行為後,除將當事人調離現職外,並依兩性營規管理規定召開人評會,從嚴議處。
司令部強調,空軍向來重視內部管理,惟仍發生此憾事,深感抱歉,將要求各級單位將此案作為宣導案例,加強宣導全體官兵確實遵守兩性營規。

「把營區當淫區」

綠委黃偉哲認為,不當男女關係一直是國軍軍紀不彰的問題之一,但在男女平權的情況下,國防部應該更加重視兩性平權及男女分際,避免不當男女關係影響軍紀。李姓網友抨擊:「把營區當淫區!太不應該!」 2015/12/08

國軍近期 性醜聞案例

●2015年11月12日
任職空軍花蓮401戰術混合聯隊憲兵中隊的已婚許姓士官,居然「偷吃」隊上鄭姓女兵,遭許妻向法院提告
●2015年3月23日
海軍168艦隊一名女士官與同單位的另一名男士官熱戀,女士官在晚點名後,直接進入男士官寢室內睡覺
●2014年8月22日
空軍台東737聯隊一名女士官與男士官熱戀,在營區內的庫房、工作間、寢室等地方做愛,並拍成性愛光諜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51208/36942153/男女士官竟在清泉崗偷情

人氣864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