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9人線上 (19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9

更多…
真是夠了!
人氣904
黃媽媽 - 案例心情 | 2016-01-27 12:03:40
真是夠了!自己的孩子犯錯在先還要說是軍方官官相護,如果真認為軍中那麼可怕,為什麼東找關係,西拜託的就是要讓孩子繼續留營,而且自己的孩子也一再表明想要繼續當志願役? 軍中錯的就是當初事發時沒有按照相關規定立即做出懲處汰除,而讓幹部對其做出勤務分配不公的行為,現在家長抓著這一點找立委,找外人申訴,說的是願接受犯錯的懲處,但是當要按照規定懲處時又說軍方官官相護,這種家長還真是夠了!
這就是軍方募兵的問題,為了留住人數,遇到事情時有許多的便宜行事和擺爛,而讓一些基層主官和幹部也無所適從。 軍方自己死好,因為家長找了立委,所以在處理上就綁手綁腳的任其相關規定擺在那裡而不敢執行,拖到最後只有讓一些不肖的家長得了便宜還賣乖。
人氣904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