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5人線上 (5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5

更多…
人氣709
黃媽媽 - 演習訓練 | 2011-08-03 23:28:26

(中央社記者羅楚東台北3日電)1名陸軍軍官學校三年級學生,昨天在台中谷關麗陽營區接受航特部訓練時,不幸發生溺水意外,經搶救後昏迷指數只有3,經家長同意放棄急救,宣告不治。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特訓中心代訓陸軍官校特戰基礎班,昨天下午2時發生學員溺水事件。1名林姓學生在接受武裝泅渡課程時,發生嗆水下沉的意外,經教官、助教迅速救援,並施以CPR後,立即送往東勢榮民醫院急救,隨後再轉送至國軍台中總醫院,但仍宣告不治。

陸軍司令部政戰主任鄭瑞堅表示,林姓學生經國軍台中總醫院急救後,昏迷指數仍只有3,林姓學生的父母親在醫生說明病情後,決定放棄急救。

鄭瑞堅說,陸軍官校對這件意外感到非常遺憾,將全力協助家屬辦理軍校學生傷亡照護金、保險給付和後續喪葬事宜。參謀總長林鎮夷今天也特地到林姓學生的屏東老家慰問。

陸軍司令部表示,授課前確實有下達安全規定,授課教官也具有合格救生員的身分,在場督課並執行安全維護。目前林姓學生發生嗆水的原因還不明,軍檢單位正在調查。1000803 中央社

 

人氣709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