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6人線上 (5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6

更多…
人氣714
黃媽媽 - 違紀違法事件 | 2016-04-07 10:05:32

【蔡智銘、孫義方╱台中報導】軍方又出包!台中市警方前天下午在台中火車站附近,查獲兩名五八砲指部的現役軍人持有改造槍彈及毒品,依違反槍砲、毒品罪嫌送辦,十軍團指,兩員除刑事責任由檢方偵辦,軍方另將懲處,因兩員是志願役,不排除列優先汰除名單。
前天下午兩時多,台中市第一分局繼中派出所巡佐朱恩端,在台灣大道、自由路口發現有轎車違規停放、駕駛座沒人,上前察看發現後座有名陳姓女子,神情慌張,朱員要求她下車接受盤查,赫然在女子外套口袋查獲已上膛的改造手槍一把及子彈六發,陳女聲稱她在車上睡覺,衣服是謝姓男友(二十二歲)幫她蓋上,不知道裡面有槍彈。

網路上立刻被起底

沒多久,謝男及梁姓男子(二十二歲)返回隨即被警方逮捕,並在兩人身上查獲K他命及搖頭丸,接著又在車內搜出子彈十八顆、彈殼六個、槍管一支及吸食K他命工具。謝嫌坦承東西都是他的,槍彈是友人寄放,平時用來防身。
兩名現役軍人持有槍毒被抓的消息很快在網路傳開,還清楚點出梁謝兩人是砲測中心進訓部隊五八砲指部一營的上兵及一兵,警方也十分驚訝網路傳播力的強大。蘋果日報2016/04/07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60407/37150637/2軍人持槍毒開車載女被逮

人氣714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