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6人線上 (16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6

更多…
人氣2336
黃媽媽 - 軍中弊案 | 2011-08-06 12:57:12

【黎百代╱桃園報導】聯勤彈藥庫爆發士官兵監守自盜!桃園龍潭聯勤司令部三支部直坑尾彈藥庫,兩名志願役士官兵涉嫌變造帳籍資料、勾結廢品廠商,盜賣數萬噸報廢軍品,一年多得手逾百萬元,軍事檢察署已將盜賣軍品的陳姓上士收押,另一名已退伍的柳姓士兵將傳喚到案。


勾結廠商改帳籍

在直坑尾彈藥庫擔任庫儲廢品管理的陳姓上士(32歲,已服役8年)、已退伍的26歲柳姓志願役士兵是廢品帳籍管理人,兩人負責榴彈發射筒廢品管理,涉嫌從去年7月起跟得標的廢品廠商勾結,利用廠商進入營區載運廢品時,在帳籍上動手腳,讓廠商載走比標售數量更多的報廢軍品變賣,朋分花用。
因為陳姓上士、柳姓士兵兩人出手較同僚闊綽,花錢不手軟,軍方察覺有異,經過內部追查,才發現陳、柳兩人涉嫌從去年7月起聯手盜賣管制軍用廢品,以鋼鐵為大宗,得款逾百萬元,軍方還在清查數量,估計超過數萬噸。

坦承犯行遭聲押

聯勤三支部上校主任王俊傑說,陳姓上士已坦承和已退伍的柳姓士兵聯手盜賣,並賤價出售,經北區軍事檢察署向軍事法院聲押獲准,是否還有他人涉案,還在調查。蘋果日報2011/08/06

人氣2336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