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29人線上 (28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29

更多…
人氣1236
黃媽媽 - 兩性事件簿 | 2011-08-10 04:21:18

【王烱華、黃揚明、羅暐智╱台北報導】有「天下第一師」之稱的陸軍六軍團關渡指揮部五月爆發男男性侵案,一名男性志願役士官A對義務役阿兵哥B毛手毛腳,撫摸B的下體,甚至進一步對B進行口交,並恐嚇B不得張揚,否則要他好看,B不堪其擾,六月二十一日向部隊檢舉,A被移送軍法偵辦。陸軍司令部將領慨嘆:「家門不幸!」

紀律散漫損軍譽

關指部是負責台北盆地首都防禦的禁衛軍,整併原有基隆旅、淡海旅,也被稱為「王師」,武器及官兵素質向來是陸軍翹楚,一直以來也以軍紀嚴明著稱,但近年來不斷發生淫亂或軍紀散漫事件,嚴重損及關指部軍譽。
民進黨立委委蔡煌瑯批,軍中類似濫用職權事件越來越多,嚴重影響軍中士氣、戰力,國防部應負起責任,追究軍團督導責任,並予嚴懲。藍委李鴻鈞直呼:「太扯了!」他說,應軍法嚴懲,不能以一般性侵處理。

嗆「你去檢舉啊」

據了解,士官A在部隊也常對其他士兵毛手毛腳,因無人申訴,部隊以為僅是嬉戲,不以為意。A與阿兵哥B今年五月同時在部隊留守,A隔著衣物撫摸B下體,當時B也以為只是玩鬧,並未特別反感;但晚上洗澡時,A又撫摸B,直接玩弄B的生殖器,才讓B害怕。後來,A又以職權約B在營外見面,並強迫對B口交,用嘴巴咬B的生殖器得逞。B離去時,嗆若A再摸他生殖器,就要舉發,但A回嗆:「你要檢舉就去檢舉啊!」B不堪其辱,才東窗事發。 蘋果日報011/08/10

人氣1236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