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8人線上 (15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8

更多…
人氣1805
黃媽媽 - 軍中管教 | 2011-08-27 11:22:30
「一個好端端的兒子交給軍方,卻從人間蒸發!」雲林縣東勢鄉民蕭景誠在金門當兵,失蹤1個多月迄今無音訊,他母親昨向縣議員蔡岳儒陳情,哭訴要求軍方「生要見人、死要見屍」,蕭景誠失蹤當天在臉書留言「也許沒有我這個人了」充滿輕生語氣,家屬期待各界協尋。

蕭景誠母親說,兒子4月底入伍,役期1年,7月7日調防金門,陸續打電話回來說快被操死,他腿疾舊傷復發,還是照操。

蕭母說,她屢勸兒子要忍,7月23日傍晚接到連長來電,指兒子休假1天卻「逾時未歸營」,他打手機給兒子,卻一直關機,隔天她連續打手機,照樣沒人接,26日她趕往部隊了解情況,在金門停留5天,四處尋找未果,軍方也告訴她找了很多天,包括海岸、近海都沒找著。

蕭母說,兒子23日休假當天,和另3名同袍到一家網咖,3人說兒子中午獨自離開,可是網咖監視器只拍到兒子進去,沒有離開畫面,鄰近商店住家的監視器也沒拍到兒子行蹤,「只進沒出」人間蒸發,不見軍方追查。

她說,後來多次與部隊聯繫,對方一直敷衍,兒子帳戶的錢也一直沒動,如果逃兵不可能沒用到錢,她希望各界協尋,有消息可電洽0936245267。蔡岳儒轉請金門民代協助未果。家屬將向國防部陳情是否涉及操練過當。 聯合報/記者/北港報導【2011/08/27 聯合報】

人氣1805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