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8人線上 (7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8

更多…
人氣1064
黃媽媽 - 兩性事件簿 | 2011-08-27 18:27:36
嚴肅的國軍禁區,竟成了淫亂的裸照天堂。一部名為《空軍七隊隊長的寢室旁邊》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上傳者在說明中寫道,「這是中華民國空軍清泉崗基地第七作戰術戰隊的中山室,因七隊隊長個人喜好因素要求下加已(以)進行改造」,畫面中可以看到「中山室」裡貼滿了裸女、清涼辣妹的淫照,門樑上更掛了「疑似」女用情趣蕾絲內褲當擺設。

影片中還搭配旁白指出,拍攝的地點是空軍七隊隊長寢室旁的「空勤人員心輔及釋壓教室」,口白還說,空勤人員假借「心輔和釋壓的藉口」,整間房間都貼滿了各類露點清涼照片,拍攝影片的網友批評,「這就是我們國軍!」

而該段影片也立刻引起網友討論,有網友就說營區居然有這種房間,真是太變態了;但也有網友表示,第一個死的就是拍影片的,這是要受軍法審判的;也有人說,「就是有這種抓耙仔,真的很該死」;更有網友開玩笑地說,以前紓壓都靠「看書」,但現在則是直接貼圖,真是一大進步。

先前才有國軍女少校范群偵因在網路上放上多張艷照而惹出爭議,她在照片中大露事業線及股溝,甚至僅遮三點全裸入鏡,最後國防部要求飛指部召開人事評議委員會,認為范女「忽略軍人端莊要求、影響軍譽」,給予申誡處分;現在又有空軍中山堂被爆料成了裸照天堂,不禁要讓人懷疑,軍紀到底哪裡出了問題。2011/08/27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原文網址:
空軍中山室成淫亂天堂 裸女、內褲貼滿牆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http://www.nownews.com/2011/08/27/91-2738282.htm#ixzz1WDzIGSWI

 

人氣1064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