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4人線上 (4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4

更多…
人氣840
黃媽媽 - 演習訓練 | 2011-09-18 07:28:19

民進黨執政時提出「鳳隼專案」,編列一五八六億軍購案(採購F-16C/D戰機),但在立院程序委員會被絕對多數的國民黨杯葛,總計阻擋法案通過六十九次及院會三次。如今戰機又失事,你們只怪美國不賣戰機給台灣,卻忘了一○一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國防部只編列兩百萬經費預算要購置F-16C/D戰機,很顯然,國民黨立委是在表演作秀!這種瞎掰不臉紅的騙徒立委,就是害死出事的F-5戰機飛官真正劊子手!

不要怪美國不賣,有心捍衛國土不會有錢買不到武器,幻象二○○○型戰機不就是法國品牌嗎?劍龍級潛艇不就是向荷蘭採購的嗎?國民黨立委怕傷害及拖延中共武力犯台大計劃,才阻擋軍購,犧牲台灣的飛官;國民黨阻擋軍購案的不良居心,應該受到全民嚴厲譴責,當年擔任黨主席阻擋軍購案的馬英九,更應該要求他負起責任,豈能任他五四三轉移話題?這樣子對得起多位殉職飛官嗎?

何況依據近期維基解密公佈二○○九年三月二十日發自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的機密電文內容顯示,馬政府上任後,向AIT主席薄瑞光傳達台美雙邊最重要的三項優先順序是「引渡」、「FTA」、「免簽」。軍購案特別是售台先進戰機案,並未臚列其中。這就更證明馬政府及其國民黨對國防事務的糟蹋及無知。

一再的戰機失事,再多的撫恤及鞠躬,都是作秀而已。要制止戰機失事一再發生,唯有讓阻擋軍購案的立委落選,才能彌補及安慰所有罹難飛官在天之靈。 

◎ 莊雄吉(作者為備役中校)自由時報2011/09/18

人氣840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