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4人線上 (4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4

更多…
人氣863
黃媽媽 - 兩性事件簿 | 2011-09-21 11:06:17

登門入室過夜 辯「只是借住」

【石永軒、黃鈺婷、王烱華╱新北報導】蘇花公路坍方救災英雄、已婚傘兵營長劉哲宏遭控勾人妻!新北市杜姓男子指控其妻與劉哲宏年輕時談過戀愛,兩人近期舊情復燃,上周六劉甚至登堂入室過夜被他逮個正著,但兩人堅稱,「我們是朋友,只是借住。」他搜出使用過的衛生紙及內衣褲送驗,控兩人妨害家庭,並與妻子離婚,劉則反控他恐嚇、傷害。

遭指控勾人妻的中校劉哲宏(三十四歲),擔任陸軍特戰指揮部特一營營長。杜先生(四十一歲)前天向《蘋果》投訴,他與江姓妻子(三十二歲)是房屋銷售員,兩名六、七歲子女由岳母照料,為方便工作他分別在蘆洲區、三重區租屋住,未料妻子竟外遇帶劉哲宏到三重住處過夜。

隔了十幾分鐘才開門

杜先生說,妻子四年前起常與劉哲宏通電話,四個多月前,他發現劉與妻子互傳曖昧簡訊,她坦承讀高中時曾與劉交往,因此懷疑妻子紅杏出牆。
上周六深夜杜先生返回蘆洲住處,朋友告知撞見其妻與一名男子騎乘機車,還一起進入其三重區住處。隔天清晨四時許,他趕往住處察看,當時門反鎖,妻子不接電話,他因此懷疑兩人偷情報案,警方抵達十多分鐘後妻子才開門,他衝進屋內發現劉著背心、四角褲窩在客房。

「共處一室竟說朋友」

杜先生氣得質問:「這個男的是誰?」妻子解釋:「我們只是朋友,他(劉哲宏)只是來借住。」他得知這男子就是與妻子有曖昧的劉姓傘兵中校後,當場與妻子大吵,但她仍辯說:「你發什麼神經,我們只是朋友。」杜氣炸大罵:「你們孤男寡女共處一室,還敢說只是朋友。」他隨即在屋內翻箱倒櫃,搜出使用過的衛生紙及妻子內衣褲,揚言送檢驗,三人因此鬧上警局。
前天下午,江婦與杜先生進入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江持離婚協議書否認外遇說:「他(劉哲宏)那天只是借住而已。」

反指稱對方毆打恐嚇

劉哲宏昨透過特戰指揮部回應《蘋果》說,他與江婦是高中時舊識,他因參加十八日的路跑活動,向江婦協調十七日借住她家,當晚兩人僅在客廳閒聊,沒做出逾矩行為。劉哲宏反指杜先生恐嚇他,並要求到警局和解,他認為與江婦沒問題而拒絕,卻遭杜毆打,他已向法院對杜提告傷害、恐嚇。
陸軍司令部表示,劉哲宏與杜的司法案件,將尊重司法調查。國防大學戰略研究所前所長扶台興則說,不正常男女關係,雖是個人品德瑕疵,卻破壞部隊紀律,劉哲宏若有通姦,等於自毀前程。 2011/09/21蘋果日報

劉哲宏中校

.年齡:34歲
.婚姻:已婚
.現任:陸軍特戰指揮部 特一營營長
.功績:2010年梅姬颱風重創蘇花公路,陸客團遊覽車翻落懸崖失蹤,劉率官兵摸黑營救400名受困民眾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人氣863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