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1人線上 (11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1

更多…
人氣986
黃媽媽 - 兩性事件簿 | 2011-09-21 11:28:10

劉哲宏的軍中同僚昨指出,劉哲宏身材結實、長相帥氣,去年自國防大學陸軍學院畢業後,即擔任特一營少校營長,可以說能力很好,深獲部屬信任。他已婚,與妻子感情相當好,聽聞他被控妨害家庭,大家都非常訝異,也有同僚說:「應該不可能吧!他對自我的要求很高。」

表現傑出晉升中校

去年十月梅姬颱風外圍環流帶來豪雨,重創蘇花公路造成二十六人死亡,當時蘇花公路柔腸寸斷,造成四百多人受困,劉哲宏接獲指令,親自帶領十九名特戰官兵,冒著風雨、摸黑挺進蘇花公路災區,合力救出四百多名受困民眾,順利完成搜救任務。
特戰指揮部官員表示,因為劉哲宏在蘇花公路救難過程中身先士卒,傑出表現讓他於今年元旦晉升中校,「這就是對劉哲宏的肯定。」
劉哲宏成了救災英雄又升官後,今年三月帶兵參加陸軍特戰部隊山隘行軍訓練,他原本十分受長官器重,也非常受部屬擁戴,儼然是明日之星,前途一片看好,如今捲入妨害家庭風暴,官途可能因此蒙上陰影。
記者王烱華 2011/09/21蘋果日報

人氣986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