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人線上 (1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

更多…
人氣815
黃媽媽 - 兩性事件簿 | 2011-10-26 22:38:26

記一大過調非主管職務

〔自由時報記者吳世聰/嘉義報導〕空軍455聯隊基地勤務大隊的中校政戰處長柳宗希,遭指控以簡訊傳送「寶貝,想我嗎?」等,騷擾長相甜美的20歲女兵,還藉機摟抱女兵、在她耳朵吹氣等逾矩行為。軍方經查,有違男女分際,將柳員記一大過,調非主管職務;柳宗希聲稱自己是以父親的心態關懷部屬,卻被誤解、屈辱,下個月起自請退伍,離開軍職。

據了解,「軍警消海巡全國游泳競賽」在嘉義中正大學展開賽事,並首度舉辦「啦啦隊」比賽,國軍各軍種也派隊伍參賽,基於地緣關係,空軍啦啦隊由455聯隊組成。

自認是父親心態的關懷

本報接獲爆料,455聯隊基勤大隊政戰處長柳宗希,7月間受命編排代表空軍的啦啦隊,因而和20歲的啦啦隊女兵朝夕相處,啦啦隊比賽在8月20日結束,柳宗希自9月份開始,持續以手機傳送「寶貝,想我嗎?」、「寶貝,天氣涼了,上哨要小心,真想替妳值勤,令人心疼」及「寶貝,有沒有覺得耳朵很癢?那是因為我在想妳」等言語,騷擾女兵。

爆料還指出,柳利用職務之便,要求女兵到他的辦公室內喝咖啡,藉機摟抱女兵並在她的耳朵旁吹氣;也曾載女兵前往台南搭軍機,對她做出十指交扣等逾矩動作,還要求女兵排假,和他去登山,女兵礙於柳是處長不敢拒絕,直到女兵的母親發現手機簡訊內容,向部隊反映才曝光。

爆料者說,柳身為高階政戰主管,還以身試法,實在諷刺,行為令人不齒!

聯隊表示,接獲女兵母親投訴後展開調查,經查,柳多次以簡訊及行為騷擾女兵,逾越內部管理規範,身為主管,違反男女分際,本月初記柳大過一支,調往東部擔任非主管的參謀職務。

對此,柳宗希說,女兵因家庭及工作因素向她訴苦,他以父親的心境加以輔導,才會有搭肩及抱抱等鼓勵的行為,簡訊的內容也是出於關心,他曾詢問女兵,女兵也沒有認為不妥,直到女兵的母親投訴,軍方以「最高標準」調查,女兵才說「感到不舒服」。

中校:下個月就申請退伍

他認為,太用心、太關心了,才會被人陷害,且太累了,才自請退伍,下個月1日離職,希望不要對家人造成更大的傷害。

據指出,45歲的柳宗希,政戰學校專科78期畢業,曾任保防官、輔導長及保防組組長,交際及公關不錯,喜愛蒐集奇石;被騷擾的女兵,為志願役士兵,長相甜美。

自由時報2011/10/26

人氣815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